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GLC 電動版將搭 MMA 平台明年問世!外型有別於 EQ 系列圓潤風格

2024/03/13 15: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擔任 Mercedes-Benz 電動車開路先鋒的 EQC 電動休旅已陸續在各國停售,近日新一代車型的測試車接連曝光,按照接下來原廠的電動車規劃,將不會以 EQ 命名而是有新車名模式,搭載新世代 MMA 平台,擁有 800V 電力架構。

Mercedes-Benz 全新 GLC 電動版積極測試中,將採用新 MMA 平台打造。

目前全新的 GLC 電動版已經展開積極道路測試,不過仍被厚重偽裝包覆,預計要到 2025 年才會發表問世,畢竟根據原廠計畫 MMA 平台首款新車將是 CLA 電動版,而藉由新平台將導入支援 800V 架構的 eATS 2.0 電驅系統,性能、續航以及充電速度都有提升。

整體造型輪廓擺脫 EQ 系列圓潤風格,呈現更運動化的風格。

外觀細節方面,改採隱藏式車門把手,並且尾門安裝位置更高,而且整體輪廓也捨棄 EQ 家族一貫的圓潤蛋型風格,車頭稜角更加明顯,至於頭尾燈組推測還不是量產版本,從測試車判斷整體尺碼並未有明顯調整,對手仍鎖定 BMW iX3、Tesla Model Y 等車。

車尾層次感明顯,但燈組方面推測還不是量產版本。

屆時全新 GLC 電動版的生產將集中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 Tuscaloosa 工廠,該產線主要負責 GLE、GLS、EQE SUV、EQS SUV 等休旅車的量產,甚至還有 Maybach 車系的 GLS 與 EQS SUV 等車。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