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inspeed Ʃtos 概念車 打造車頂停機坪

2015/10/13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以為是不可能的夢想,其實也沒那麼難實現。就像瑞士車廠 Rinspeed 明年在拉斯維加斯 CES 大展,將推出「Ʃtos」概念車,在車尾處居然設計了一個讓無人小飛機擺放的停機坪,而這台無人機,可以幫你做的事可不少!

將停機坪設計在車尾,供無人機停靠,這是過往從來不會想到的設計。

Rinspeed 將車子定義成為智慧管家,因此在Ʃtos 概念車上面,配置了自動駕駛,方向盤會自動收折,當然如果你想自行車開,方向盤依然可以開啟後,讓你擁有握著方向感開車的真實感;車內有兩個曲面寬螢幕,還整合在一起,提供更寬敞的瀏覽體驗。

採兩人座設計,自動駕駛模式啟動,方向盤會自動收納,增加室內空間。

後方的無人機停機坪,提供無人機停放,而這台無人機,可以當作拍攝Ʃtos 行駛之用,不管是拍攝照片或是錄製影片,能直接將這影像,以串流方式立刻直播給好友或家人。也能利用這台無人機,去拿駕駛在網路上訂好的花束,甚至直接送到你心儀已久的對象手上。

甚至坐在車上,如果要無人機飛回家幫忙拿一個忘記帶出門的物品,應該也不是太困難的事。等到明年 1 月的 CES 大展時,Ʃtos 將會有更詳細的資訊及無人機的應用範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