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公佈汽車引擎故障率最低 10 大品牌,第 3 名讓人耳目一新!

2018/12/17 14:5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CarMD、Hyundai、Toyota

車輛可靠度對於多數車主而言,是買車重要考量,引擎最好都能健康使用,就算有問題,維修費用也不要太過驚人,美國汽車售後維修網站,近來就公布引擎故障機率最低排行榜,比起第一名的 Toyota,第三名更讓人耳目一新。

引擎維修燈最不容易亮起的品牌,第一名是 Toyota。

來自美國資料顯示,在美國路上,至少有 10% 的車輛會出現引擎檢查燈亮起的問題,美國汽車售後維修網站《CarMD》,所公布的這項資料是從 1996 年到 2018 年之間製造的 560 萬輛車,在 2017 年 10 月 1 日,至 2018 年 9 月 30 日這段期間,引擎健康程度的數據調查,找出維修百分比最低的前 10 名品牌,分數越低,排名越高。

第 1 名由 Toyota 拿下,從去年的第 3 名竄升到第 1 名,將去年的第 1 名,Honda 的高級品牌 Acura 擠到第 2,不過兩者的差距相去不遠。 

第 3 名則是韓國品牌 Hyundai,2017 年時還不在榜上,今年立刻就衝進第 3 名,擊敗許多耳熟能詳的日本品牌。

Subaru 也表現出色,從前一年的第 9 名,上升到第 5 名。Nissan 則從前一年的第 6 名,滑落到今年的第 10 名。

高級車品牌部分,除了 Acura,還有德國的 Mercedes-Benz 及日本的 Lexus 進榜。不過 Mercedes-Benz 從前一年的第 4 名,滑落到第 8 名。Lexus 則是從前一年的第 10 名,小幅進步到第 9 名。

美國品牌只有 Buick 一家擠進前 10 名,排在第 7 位。

Hyundai 衝上第 3 名,贏過許多日本品牌。

引擎燈最少亮起的前 10 大品牌。

↓↓平均維修成本誰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