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與實用兼具的代表!新世代 E-Class 旅行車發表

2016/06/07 13: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全新第十代 E-Class 房車日前在台灣發表後,德國 Mercedes-Benz 也跟著發表以第十代 E-Class 為基礎打造的 E-Class Estate 車系,同時今年也是 Mercedes-Benz 旅行車系 50 週年,讓全新 E-Class Estate 的發表別具意義!該車系預計 7 月在歐洲上市。

點這裡看全新 E-Class Estate 精彩相片集

全新 E-Class Estate 在外觀設計上大量採用 Sedan 車型元素,同樣搭載新世代多光束 LED 智慧型頭燈組,以及類似 C-Class Estate 的尾燈設計,都讓全新 E-Class Estate 與前一代判若兩車,再加上車身雙腰線設計與更加銳利的前保桿樣式,成功營造出年輕氣派的風格!

 

在內裝方面,新一代 E-Class Estate 與 Sedan 車型大致相同,搶眼的 12.3 吋大型螢幕,分別提供數位虛擬儀表及多媒體娛樂系統,另外搭配上高級實木飾板、Nappa 真皮包覆的多功能方向盤、觸控式方向盤、高級真皮座椅以及電動尾門等,盡顯 Mercedes-Benz 奢華風範。

 

而旅行車最重要的就是靈活的空間運用,一般情形下擁有 670 公升的行李廂置物空間,若是透過後座椅背傾倒設計,能讓行李箱空間達到驚人的 1,820 公升,雖然整體比上一代小了一點,但仍然比 BMW 5-Series Touring 和 Audi A6 Avant 還要優異!

 

動力配置上,Mercedes-Benz 依舊維持多樣化的風格,新一代 E-Class Estate 提供 3 種柴油及 4 種汽油動力可選,其中專為性能買家設計的 E43 4MATIC,搭載 Mercedes-AMG 最新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擁有 401 匹最大馬力、53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上 9G-TRONIC 變速箱,0-100km/h 僅需 4.7 秒,在 E63 Estate 尚未問世之前,E43 4MATIC 絕對是最強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