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銷售太競爭!北美 Mazda CX-5 才開賣 9 個月就新增配備

2017/11/23 10:5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azda

去年底 Mazda 發表全新第二代 CX-5 並在全球造成熱銷,尤其今年 2 月於北美市場開賣以來,超出預期的訂單數量也使產線全數滿載。不過由於休旅車銷售競爭太激烈,Mazda 為使產品有更好的競爭力,日前北美 Mazda 宣布推出新年式 CX-5,同時新增許多配備,距離新車開賣時間也不過短短 9 個月而已。

北美 Mazda 才在今年 2 月導入全新第二代 CX-5,現在就宣布推出新年式車型,並調整與增加各車型的配備。

 與台灣市場不同的是,北美販售的 Mazda CX-5,搭載排氣量 2.5 升 Skyactiv-G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為使燃油表現更出色,Mazda 在新年式 CX-5 上導入汽缸休止技術,並採用可減少汽缸內部摩擦的材質,讓引擎在高速巡航時能有更好的燃油經濟性,同時 Mazda 也是唯一在北美市場提供四缸引擎汽缸休止技術的車廠。

安全方面美規 Mazda CX-5 也將後方來車警示(RCTA),以及盲點偵測系統(BSM),列為標準配備。同時,基礎的 Sport 車型也提供 i-ACTIVSENSE Package 主動安全科技套件可選,其中包含 HBC 遠近光燈自動調節、LDWS 車道偏移警示、LAS 車道偏移防止、MRCC 雷達定速巡航、前行煞車輔助,以及雨滴感應雨刷以及自動啟閉頭燈等。

除替 2.5 升 Skyactiv-G 汽油引擎增加汽缸休止技術外,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套件也下放到入門車型可選。

中間等級的 CX-5 Touring,不僅將 i-ACTIVSENSE 系統列為標配,新年式也新增 19 吋輪框、免鑰匙進入、前排加熱座椅以及雙區恆溫空調等,並可加選 BOSE 音響系統。旗艦車型 CX-5 Grand Touring 則也多了前排電動調整座椅(附記憶功能)、自適應前頭燈、交通標誌識別功能等,配備調整過後的美規新年式 CX-5,將自 12 月起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