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amry ESport 更具年輕動感 泰國市場獨賣

2015/06/13 12:31 文/記者蔡昆霖    圖/Toyota提供

Toyota 在前幾天時針對泰國市場推出了全新的 Camry ESport 車型,透過更運動化的車身外觀線條以及內裝套件,增添 Camry 的運動感受與年輕消費者的吸引力。

Toyota針對泰國市場推出了全新的Camry ESport車型,增添Camry的運動感受與年輕消費者的吸引力。

原廠為 Camry ESport 換上面積更大的車頭下氣壩,並採用霧黑色的蜂巢狀設計,至於霧燈以及日行燈部分,更與前保桿線條進行融合,看起來更為銳利也更富運動化氣息;至於在車尾部分,原廠則是特別增添了小鴨尾翼以及雙出排氣尾管,行李箱觸也貼上「ESport」專屬車型飾徽。

車室部分Camry ESport採用黑色系做為整體主要布局,更搭配霧銀以及類碳纖維烤漆飾板。

多媒體整合系統與液晶觸控螢幕也是標準配備。

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系統算是相當便利的實用配備。

接著看到車室部分,Camry ESport 除了採用黑色系做為整體主要布局之外,原廠更為其搭配霧銀以及類碳纖維烤漆飾板;至於其他像是多媒體整合系統、液晶觸控螢幕、多功能方向盤、雙區恆溫空調以及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系統,也均列為標準配備。

動力心臟搭載台灣市場目前已取銷販售的2.5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184hp/23.9kgm。

至於在動力心臟部分則是維持與一般車型相同,搭載台灣市場目前已取銷販售的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佈最大動力為 184hp/23.9kg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