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巧合?國道傳爆胎翻車 現場布條這樣寫…

2019/06/18 15:32 文/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

真的要聽警察杯杯的話!

中山高速公路彰化北上 202 公里路段,今天上午傳出有車輛爆胎翻車,造成該路段一度壅塞,所幸駕駛並無大礙,爆胎車輛也火速通知拖吊車拖離現場,北上路段已恢復通行。

中山高彰化北上路段傳出爆胎翻車意外,現場上方就掛著提醒用路人檢查輪胎的警語。(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過,這起爆胎翻車後,後方車流一度動彈不得,就自行上網查詢國道路況,發現爆胎翻車的即時影像,忽然看到爆車現場上方的跨越橋,橋上就掛著布條,寫著「行車前勤檢查輪胎,上路免爆胎」,也讓民眾驚呼,真是太巧了! 

「這應該做成宣導短片!」有民眾表示,國道公路警察局近來的粉專,都用行車實例來宣導交通安全,小編功力十足,屢屢創造話題,這次國道爆胎意外就「剛好」發生在警語下方,真是宣導開車前檢查輪胎以防爆胎最寫實的例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桃園電動機車換購金額不再是全台最高,下半年購車補助確定縮水

Honda City 大改款,又一接近實車預想圖曝光

油電車加速通常都很慢?外媒測試 RAV4 Hybrid 結果,顛覆傳統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