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酷炫熱血頂級性能,MINI JCW 預計明年登台

當然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其引擎蓋下的動力心臟,這具 2.0 升直 4 TwinPower Turbo 引擎可輸出 231 匹最大馬力與 32.6 公斤米峰值扭力,可搭配 6 速手排或 Steptronic sports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前者的 0 至 100 公里/時加速需時 6.3 秒,後者又進一步縮短 0.2 秒至 6.1 秒,帳面數據要比一般 Cooper S 的 6.8 秒(手排)和 6.7 秒(自排)快上不少。

2.0 升直 4 TwinPower Turbo 引擎可輸出 231 匹最大馬力與 32.6 公斤米峰值扭力,可搭配 6 速手排或 Steptronic sports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預計明年 MINI 總代理汎德公司就會將本車導入販售,不過面對 AWD 驅動、0 至 100 公里/時加速僅 5.9 秒的手排 Audi S1 Sportback,其售價 178 萬限量導入 10 台的銷售條件,勢必會對旗鼓相當的 MINI John Cooper Works 未來車價產生制約效應。

Audi S1 Sportback售價178萬限量導入10台的銷售條件,勢必會對 MINI John Cooper Works車價產生制約效應。

  • 圖片來源/Mini、Aud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