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清明連假不塞車 龍潭警方規劃交通疏導

2021/03/27 10:23 文/記者許倬勛    圖片來源/警方提供

迎接即將到來的清明連假,龍潭警分局針對轄內掃墓地區周邊易壅塞路段、高速公路各交流道周邊易回堵路段、觀光景點、風景遊憩區進行交通疏導,提醒用路人配合。

清明連假將屆,桃園龍潭警方針對轄內易塞車路段執行交通疏導。(警方提供)

龍潭警分局表示,為維護民眾掃墓、出遊安全,4 月 2 日 6 至 12 時,國道三號龍潭系統交流道南下入口匝道執行高乘載交通管制,進出國道 3 號龍潭交流道口的車輛,須受匝道儀控管制,而鄰近匝道口的大昌路、五福街口也將架設禁止迴轉的臨時號誌,建議小型車可改至大昌路與健行路口迴轉,大型車則至大昌路與中興路口迴轉。

另龍潭區公所辦理公墓公園春祭活動時間分別為 3 月 27 日及 4 月 4 日,警方為確保重要道路交通順暢,將於各相關路口編派員警、協勤民力協助交通疏導工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