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量級新車頻發!日媒整理 4 款 2022 上半年將登場新車

2022/01/13 10:1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去年由於疫情、晶片荒等影響,許多車廠的新車規劃都被打亂,日媒《BestCar》指出,有多款新車都延遲到今年問世,並且整理出今年上半年將要推出的 4 款新車,其中包括 Honda 定位在 HR-V 之下的全新小休旅。

Nissan & Mitsubishi 小型電動車,預計 4 月登場

Nissan 小型電動車將採用 IMK 概念車打造,擁有較為方正的外型。

由 Nissan 與 Mitsubishi 共同打造的小型電動 MPV,其中 Nissan 的版本將基於 IMK 概念車打造,擁有較為方正的外型,車身尺碼小巧,車頭部分預期保留概念車設計,以多層次 V-Motion 水箱護罩搭配上方燈組,至於車門把手與後視鏡則採用傳統樣式。

Mitsubishi K-EV concept X Style 官方僅釋出外觀照,實際內裝與續航力需待正式發表揭露。

至於 Mitsubishi 的新車則是預計東京改裝車展亮相的 K-EV concept X Style,主打都市代步為主。從首釋出官圖來看,新車相當接近量產型態,搭載家族化設計語彙,和 Nissan 版本做出區別,預計搭上品牌先進駕駛輔助系統與雲端智聯網功能。目前這兩款車的動力資訊都尚未公布。

Honda 全新小休旅,預計上半年登場

日媒表示,Honda 將推出一款定位在 HR-V 之下的小休旅,搭載 1.0 升渦輪動力。圖為預想圖。

日媒表示,Honda 還會推出一款以現行 Fit 為基礎打造的小型跨界,可以視為 WR-V 的後繼車型,有望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競爭對手鎖定 Toyota 集團推出的 Raize 與 Rocky 兩款小型休旅。

WR-V 是 Honda 為南美市場打造的小型跨界,以上一代 Fit 為基礎衍生而來,外觀造型充滿運動氣息,而後繼車款在外觀上,從日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整體採用方正風格,提供更加充裕的車室空間,並導入新世代設計語彙。

Honda Civic e:HEV,預計上半年登場

Honda 有望在第 11 代 Civic 上新增 e:HEV 油電動力系統。

去年推出大改款版本的 Civic,當時僅有燃油動力配置,根據日媒報導,Honda 將會以新一代 Civic 的 1.5 升渦輪為基礎,加入品牌最新的 e:HEV 油電科技,藉由該系統的特性,將引擎作為發電機使用,預期能創造出驚人油耗表現。

新一代 Mazda 2,預計 5 月登場

日媒稱新一代 Mazda 2 將於今年 5 月登場,換上新底盤、新動力,外觀與內裝也會導入最新家族化語彙。圖為預想圖。

與歐洲版本不同,日媒預告的這款是由 Mazda 獨立打造,而非藉由 Toyota 貼牌方式。大改款 Mazda 2 將搭載新世代底盤平台,並導入最新的 Skyactiv 引擎技術,預計會提供 1.5 升 Skyactiv-X 引擎與 1.5 升柴油動力。

另外日媒指出,大改款 Mazda 2 的外觀造型也會有極大改動,從日媒繪製的預想圖來看,採用大面積網狀水箱護罩,頭燈組輪廓變得更加狹長,車尾則類似新世代 Mazda 3 的風格,並加入最新的家族化車身線條。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