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vic e:HEV 也有 RS 運動車型!台灣有望參考?

2022/11/15 15: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相較於擁有 Type-R 性能車型的燃油版本,Honda Civic e:HEV 車型少了許多運動化元素,不過近日原廠推出 Civic RS e:HEV,為油電車型加入招牌 RS 空力套件,加上優化後的 e:HEV 系統賦予高達 181 匹馬力,成為新運動化選擇。

Honda 在海外市場推出 Civic RS e:HEV 運動化車型。

新款 Civic RS e:HEV,外型上換上藍色 Honda 廠徽,並加入更多鍍鉻飾條以及更具侵略感的保桿造型,車尾加入黑色尾翼,腳踏 18 吋鋁圈,車內則運用更多黑色元素,提升整體質感同時,增添一分肅殺感。

另外原廠為 Civic RS e:HEV 加入 10.2 吋全數位儀錶、數位鑰匙、無線手機充電等配備,突顯科技感受,安全方面標配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科技,整合 ACC、車道維持置中、緊急煞停等功能。

車內導入大量黑色元素,並搭載 10.2 吋全數位儀錶。

動力方面,原廠為 Civic RS e:HEV 進行升級,搭載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雙電動馬達,能繳出 181 匹最大馬力與 32.1 公斤米最大扭力,不僅性能比 1.5 升渦輪更出色,平均油耗更來到 55.5km/L 的水準。

台灣市場也已經確認導入 11 代 Civic,動力採用 e:HEV 油電系統,隨著此次海外推出 Civic RS e:HEV,未來國內是否會跟進推出 RS 車型,有待台灣本田釋出進一步資訊才能確認。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