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現經典拉力風格!保時捷越野 911 賽車貼飾選配價格驚人

2023/01/11 09:5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Porsche

Porsche 先前宣布 911 Dakar 越野車型將不再限量,並在今年推出至少 3 款特仕版本,而在此之前,原廠先行為 911 Dakar 準備了 3 款重現經典拉力賽車塗裝的車身貼飾套件作為選配項目,最貴的一款竟要價近 23 萬元台幣,考驗著車主的口袋深度。

Porsche 為 911 Dakar 準備 3 款 Rallye 車身飾貼套件作為選配,重現 70 年代的拉力賽車經典樣貌。

為進一步強化 911 Dakar 的越野風格,Porsche 原廠特別以 1970 年代經典拉力賽車為設計靈感,推出 3 款 Rallye 車身貼飾套件作為 911 Dakar 的選配項目。

其中,Rallye 1971 款式是以車頭、前葉子板與車側 19 號的黑色貼紙作為識別,而 Rallye 1974 款式則是透過從頭燈向後延伸到車尾的黑色與藍色條紋作為主要特徵,兩者選配價格皆為 5260 美元(約 16 萬台幣)。

Rallye 1971 款式的車頭黑色貼飾相當醒目。

Rallye 1974 款式透過從頭燈向後延伸到車尾的黑色與藍色條紋作為特色所在。

至於 Rallye 1978 款式則擁有最複雜的設計,忠實還原經典的 Martini Racing 賽車塗裝,並在車頭及車側處加入傳奇車手 Vic Preston Jr. 的 14 號賽車編號,而選配價格則是高達 7510 美元(約 22.9 萬元台幣),可說是要價不菲,想要擁有致敬經典拉力賽車的造型,勢必得付出不少的代價。

Rallye 1978 款式為經典的 Martini Racing 賽車塗裝,選配價格則高達台幣 22.9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鼻孔水箱護罩還不夠好?BMW 高層透露「會持續進化」

軛式方向盤很酷但不好用!特斯拉提供新選擇 台灣已跟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