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固態電池技術!Nissan 全新車款首度實體亮相

2023/02/02 15:2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早在 2021 年 Nissan 就公布「Nissan Ambition 2030」願景,其中提到品牌電動化的規劃,而今(2)日在日本總部正式發表 Max-Out 概念車,擁有前衛的外型設計,並且原廠指出將搭載固態電池技術,推測是為 GT-R 大改款做暖身。

Nissan Max-Out 概念車今日首度實體亮相。

全新亮相的 Max-Out 概念車,採雙座敞篷跑車設定,內部座椅可以直接平放,形成更加充裕的空間,整體外形充滿科技感,包括車頭與車尾皆採數位顯示,內裝則配置大尺寸的橫幅螢幕,搭配特殊方向盤造型。

車內採高科技配置,並且座椅還可以全部放平。

同時 Nissan 指出,Max-Out 擁有超輕的車體,並具備低重心設計,並且先前原廠就預告,Max-Out 會搭載固態電池技術,號稱能比現行 Ariya 電動休旅的 130kW 最大充電功率快強 3 倍之多,但此次展出並未公布具體數據。

而先前品牌營運長 Ashwani Gupta 曾指出,積極討論下一代 GT-R 的開發方向,其中首選便是搭載固態電池技術,外媒推測,此次發表的 Max-Out 概念跑車有望是未來 GT-R 繼任者的提前預覽,從設計到動力都會參考。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