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限量版 Vorsteiner Lamborghini Huracan 要價「僅」900 萬!

2015/07/18 10:2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經 Vorsteiner 改裝的限量版 Lamborghini Huracan 於今年 4 月才剛推出,如今很快地就要開售,販賣地點則位於北美的 Lamborghini Newport Beach 展間,一部要價 294,850 美元,相當於約 906 萬元新台幣。

限量版Lamborghini Huracan於今年4月才剛推出,如今就要開售,販賣地點則位於Lamborghini Newport Beach展間。

這部限量版 Lamborghini Huracan 是由美國知名汽車改裝廠 Vorsteiner 所操刀,全車採用大量的 PVC 及碳纖維材質打造,使得這部超跑的售價大幅提升,並套用消光黑 Vorsteiner 鍛造鋁圈、碳纖維 Verona Nero 空力套件,搭配大型擾流後尾翼、以及碳纖碟盤。

全車採用大量的PVC及碳纖維材質打造,搭配大型擾流後尾翼。

動力方面,此限量 Lamborghini Huracan 搭載 5.2 升 V10 引擎,提供 602 匹的最大馬力;另外,其在錶上僅顯示行駛過 2,415 公里的里程數,算是相當低,售價 294,850 美元,限量一部。

錶上僅顯示行駛過2,415公里的里程數,算是相當低。

  •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