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春節 10 大易塞車路段報你知 路況App帶你聰明繞路

不管你是否會前往以上景點,在出發前以及路上,仍然要先做好功課,除了聽廣播了解路況外,也有許多交通路況 App 可以做為參考用,不過駕駛可別邊開車邊使用,先停靠在路邊再使用,或是交由副駕駛來操作。

i68

針對國道交通狀況為主要查詢內容,還可搭配高速公路上的攝影機查詢最新路況,也提供國道塞車時,替代道路的資訊查詢。

Hinet 路況快易通

除了可查詢國道狀況,針對會有前往機場需求的使用者,另外設計機場路況,並針對北中南風景區路段,顯示即時影像。

停車大聲公 App

查詢全台具規模的停車場查詢,包括嘟嘟房、台灣聯通、應安等,同時也會顯示價格、營業時間及目前剩餘車位,可以一目了然附近停車場最新狀況。

驅動城市

由 Toyota 代理商和泰所推出,內容範圍多元化,還有道路救援及加油站資訊可參考,即使沒開車的使用者,也可透過這個 App 查詢公車動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