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前置後驅走入歷史!八代 Chevrolet C8 Corvette 改採中置設計

2016/05/20 07: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hevrolet

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旗下子品牌 Chevrolet 計畫針對新推出的第八代 C8 Corvette 改為採用中置引擎設定,有 63 年的前置引擎經典歷史馬上就要翻篇,預計將在 2018 年的北美車展上正式亮相。

 通用汽車旗下的子品牌Chevrolet計劃將針對新推出的第八代C8 Corvette改為採用中置引擎設定。

據外媒《Car and Driver》報導,第八代 Chevrolet C8 Corvette 的動力配置將有全新變革,結束了 63 年以來一貫的前置引擎設定,新一代作品將改採用中置引擎,而引擎的位置則是會置放在駕駛艙正後方的位置。

 新一代作品將改採用中置引擎,而引擎的位置則是會置放在駕駛艙正後方的位置。

動力細節方面搭載可提供 450-500hp 最大馬力的 V8 引擎,而在一年之後 Chevrolet 將會推出高竿技術的四凸輪軸、32 汽門的新 V8 引擎,到了 2020 年原廠就會推出 Hybrid 混合動力設計 CorvetteE-Ray,前輪結合電動馬達、並提供四輪驅動設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