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高層大換血!新任執行長 6 月上任全力開發電動車

2023/03/17 15:45 文/記者陳英傑

為加速電動化腳步,繼 Toyota 集團走馬換將,由新任執行長佐籐恒治上任,另一日本車廠 Mazda 也在今天宣布,將由毛籠勝弘擔任總裁兼執行長,預計將在 6 月的股東大會時上任。

Mazda 今天任命毛籠勝弘為新任總裁兼執行長。

根據 Mazda 公佈的資訊,新任執行長毛籠勝弘,1960 年生,在 1983 年加入 Mazda,曾擔任全球銷售總經理、Mazda 歐洲 GmbH 副總裁、Mazda 美國執行長。 

現任的總裁兼執行長丸本明將退休,轉任顧問。而現任會長菖蒲田清孝,則繼續擔任該職務。

MX-30 e-SKTACTIV R-EV,1 月剛在歐洲推出,是一款以轉子引擎作為發電機的插電式油電車。

Mazda 在電氣化的腳步上,明顯落後其他品牌。

Mazda 也針對組織進行調整,針對汽車產業的快速變化,成立企業戰略辦公室、產品戰略本部、R&D 技術管理部,以更快且持續的推動新價值的中長期戰略目標,將從 4 月 1 日生效。

Mazda 目前在電氣化的腳步上,有首款純電車 MX-30,但銷售與評價不佳,插電式油電部分,則有 以轉子引擎作為發電機的插電式油電車 MX-30 e-SKTACTIV R-EV,與新世代休旅 CX-60,Mazda 接下來要如何快速應對汽車產業的電氣化,需仰賴新任執行長的智慧決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電動吉普車不到 4000 元就可上路

PGO 最新水冷跑旅車款售價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