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Exclusive又一力作! 螢光綠 911 GT3 RS 超閃

2015/11/20 18:0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來自 Porsche 原廠的 Porsche Exclusive 個人化精裝配備部門擁有 28 年豐富操刀的經驗,為滿足買家各種不同的需求,親自改造自家車輛、呈現出與眾不同的造型,近日該部門再次推出新作品 911 GT3 RS,顯眼的螢光綠車身搭配上調校過動力表現,散發出一股迷人的野性。

看更多:對於手勢操控影音 Porsche高層有意見

 Porsche Exclusive再次推出新作品911 GT3 RS,顯眼的螢光綠車身搭配上調校過動力表現,散發出一股迷人的野性。

這部客製的 Porsche 911 GT3 RS 以 Birch Green 作為外觀塗裝,側邊擁有「GT3 RS」字樣的車身線條,後尾翼上也可看到 Porsche 字母印製,消光黑的輪圈搭配上搶眼的黃色剎車卡鉗顯得格外突出,其餘並沒有太多外觀上的改變。

 這部客製的Porsche 911 GT3 RS以Birch Green作為外觀塗裝,側邊擁有「GT3 RS」字樣的車身線條。

後尾翼上也可看到Porsche字母印製。

內飾方面,相當富有質感的黑色皮革結合亮眼的 Birch Green 滾邊,與車身顏色相互呼應,客製 911 GT3 RS 同時擁有以 Alcantara 皮革包覆的方向盤、以及採碳纖維材質搭配綠色縫線的儀表板上緣,其餘特點包括安裝防滾籠裝置,地墊上也繡有「GT3 RS」字樣。

 內裝相當富有質感的黑色皮革結合亮眼的Birch Green滾邊,與車身顏色相互呼應。

車內也安裝防滾籠裝置,地墊上也繡有「GT3 RS」字樣。

客製化 Porsche 911 GT3 RS 搭載 4.0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500 匹的最大馬力、47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 7 速雙離合自排變速系統,完成 0-100 公里/時的加速僅需花費 3.3 秒,極速上看 322 公里/時。

 客製化Porsche 911 GT3 RS搭載4.0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500匹的最大馬力、47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 圖片來源/Porsch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