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感謝英鎊重挫,買英國車變便宜了!

2016/10/22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九和汽車

過往都是高價位的英國車品牌 Jaguar Land Rover,針對台灣市場,宣布調降在台灣的全車系售價,192 萬元起就可以擁有 Jaguar Land Rover 的英國豪華車,部分車款降價幅度最高更達 200 多萬,更將針對全台經銷據點提供升級服務。

受到英國脫歐的影響,英鎊跌幅重挫,兌換新台幣匯率更是持續下探,讓 Jaguar Land Rover 有機會可調降台灣售價。

受到英國脫歐的影響,英鎊跌幅重挫,兌換新台幣匯率更是持續下探,也讓 Jaguar Land Rover 在台灣難賣的局面有了轉機。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由於從 4 月起,從大中華區改隸屬維亞太區之後,不需與受限中國定價策略,能夠與原廠直接溝通,加上匯率影響,才有這次降價的機會。

以 Jaguar Land Rover 全車系降價資訊來看,Jaguar XE Prestige 20t 從 206 萬元降價到 192 萬元,Jaguar XJ Premium Luxury 更從 455 萬元降價到 365 萬元,降價高達 90 萬元。 

Land Rover 新增的 Discovery Sport 2.0 TD4 S 及 2.0 Si4 S,則從 199 萬元起;Range Rover Long Wheelbase 5.0 SCV8 Autobiography 更從 1308 萬元,降價到 1075 萬元,降價達 233 萬元。

Jaguar 全車系調降後,最便宜的為 192 萬元的 XE Prestige 20t。

除了價格的調降,也針對全台經銷據點升級並擴增,台中全新據點將於 2017 年落成,台北另一全新據點亦將於 2018 年啟用,而 2019 年台南、新竹、高雄與新北都將有全新據點提供各項服務。預計 2020 年全台將共有有 8 座 3S、2 座 4S 嶄新或全新據點,包含 3 座全鋁合金車體維修服務中心。購車部分,也提供全車系 5 年原廠 0 負擔方案,九和汽車並設定於 2020 年新車銷售 4,000 部為目標。

【試駕報告】

不只有 HR-V,更小的休旅 Honda WR-V 來了!

不激情,但讓人放心的跨界休旅 Honda HR-V 試駕(內有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