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Hyundai Kona Electric

Kona Electric 同樣預計在今年下半年,不過原廠尚未表示會引進哪種續航力版本。

不同於前文兩款掀背車格設定,Kona Electric 以流行的跨界休旅身份來結合純電趨勢,這款新車同樣也在台灣原廠導入計劃中,時間點與 Ioniq Electric 同樣排定在今年下半年,擁有 135hp/40.3kgm 純電功率輸出,並具備 300km、470km 兩種續航力版本。

計劃趕不上變化,上市延後的 Luxgen U5 EV

對比其他三位進口車身份,U5 EV 可是為台灣國產電動車代表。

同屬裕隆集團的 Luxgen 也有推出電動車的計劃,擁有 174hp/25.5kgm 功率輸出,可繳出 360km 的續航力,原廠宣稱若以時速 60km/h 左右定速巡航,更能有超過 400 km 的續航能力,原本預估今年要推出的 U5 EV,因產品行程安排,原廠預定會在明年發表。

Tesla Model 3

Tesla Model 3 續航力最少擁有 354km 之表現,是品牌中售價最親民的電動車。

因產能、交車等問題一延再延的 Tesla Model 3,最快預估也會在今年導入台灣,不同於旗下品牌動輒 200~300 萬昂貴的售價,Model 3 可是身為品牌最入門的電動車,而台灣業界人士推估售價可能會壓在 200 萬內,以價格設定來說,是相當值得與上述國民品牌並列討論一番。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