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地表最強 BMW 油電休旅國內現身!年度配額有限 成性能市場搶手貨

2023/03/30 09:00 文/記者陳弘智    攝影/記者陳弘智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在去年 11 月展開 XM 預售,參考價格為 889 萬元,預計將在今年 6 月抵台,而在正式上市之前,汎德也特別向原廠調借一輛 XM 來台舉辦預賞會,搶先展演 XM 的性能魅力,且據汎德表示,今年爭取到的 XM 配額相當有限,預售期間獲得不少熱血買家青睞,至今已預售出近 9 成。

XM 預計在今年第二季正式發表,目前以 889 萬元展開預售。

BMW XM 相片集

XM 為第二款由 M GmbH 獨立開發的性能新作,同時也是 BMW 首款高性能油電休旅,運用前衛大膽的設計語彙刻劃出前所未見的動感外型,並透過緞金色飾框、光飾水箱護罩、BMW 字標鋁圈、雷射雕刻 Logo 與直立式四出尾管等專屬配置,進一步彰顯性能氣息與獨特性。

XM 運用前衛大膽的設計語彙刻劃出前所未見的動感外型。

車內則透過復古風格真皮與碳纖維飾板的搭配,營造出豪華與性能兼具的座艙氛圍,而結合 12.3 吋數位儀表與 14.9 吋中央觸控螢幕的一體式曲面螢幕也展現科技含金量,配合 iDrive 8.0 使用者介面,能更直覺的操作各項車輛功能。

駕駛導向設計搭配 M 專屬語彙,兼具熱血操駕性能與舒適尊榮乘坐氛圍。

值得一提的是,XM 也搭載首見於 BMW 車款的 Alcantara 光稜頂篷,可隨著環艙氣氛燈為座艙內部提供間接照明,營造出獨特的乘駕感受。

首見於 BMW 的 Alcantara光稜頂篷,可隨著環艙氣氛燈提供間接照明,營造出獨特的乘駕感受。

XM 搭載以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加上後軸電動馬達與高壓鋰電池組的 eDrive 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能提供現行 BMW 車款中最強的 653 匹/81.6 公斤米強勁輸出,而在 M Steptronic 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M xDrive 跑車化四驅系統的加持之下,擁有 4.3 秒完成零百加速的性能表現。此外,XM 在純電模式之下最高時速可達 140km/h,並擁有最高 88 公里的 WLTP 純電續航里程。

搭載 4.4 升 V8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讓 XM 擁有 BMW 當中最強悍的動力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新款入門休旅擴展勢力範圍

新一代賓士暢銷跑旅 GLC Coup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