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一瓶礦泉水欺騙輔助駕駛系統!中國車主躺平看片下場符合眾人預期

2023/05/29 11:43 文/記者陳英傑

儘管現階段不管哪一個汽車品牌,都仍只是 Level 2 等級輔助駕駛,距離真正的全自動駕駛還有一大段差距,不過卻仍有車主直接當自動駕駛使用,中國一位車主,竟用口罩掛著礦泉水在方向盤,讓系統誤判!堪稱危險駕駛的代表。

中國車主大膽的躺平,用礦泉水欺騙輔助駕駛系統。

中國一位理想汽車的休旅車車主,在滂沱大雨的高速公路上,啟動車上的輔助駕駛,車主並未全程將手放在方向盤上,反而是脫了鞋,將座椅完全放倒,觀看放在後座車頂螢幕播放的電影。

為了欺騙系統,車主透過口罩一邊綁在方向盤上,一邊則綁著一瓶礦泉水的方式,讓系統誤以為車主的手放在方向盤上。 

結果下場就是撞到雪糕桶。 

事後該車主仍然不知悔改,仍要繼續使用輔助駕駛。

該照片貼出後,引發網友撻伐,不過車主也的確因為如此誇張的行為,表示自己因為沒看車況,在時速 130 公里時撞上旁邊的雪糕桶,因為是在高速公路上,也不敢停車。 

儘管網友痛批該行為,但車主仍不為所動,甚至還說會繼續堅持使用理想汽車的輔助駕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Mazda「最強黑科技引擎」陷停產疑雲

〈試駕報告〉Lexus RZ 450e純電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